十方川息

以吻杀我/地藏无尽不思议
QQ: 2712597327
商务对接:2505945961

最后一条说关注这个事情的了。
我也不是什么很能咄咄逼人吵架的人,但是也喜欢有事说清楚。
非常讨厌吵架连发生口角我都会沉默然后默认对方的那种人,以至于上次撒野被人欺负我去问对方也硬气不起来,只是问几句,对方说我冲我就没再讲话了。我非常累非常丧,也没有那个精力关注那么多。
有人说我抄仿的这张图我也发出来了,手机截图不全面的,反正乐乎相册里都有,你们想看的翻一下就能看到。
最左边成稿,最右边刚画出来什么都没有的草图,中间算是个过程琢磨最后效果是扁平还是线性。
就是这么简单的事。
元素是撞了,但是手法绝对不一样,茶花和手都是我用钢笔一根根勾出来的。我的成图也和你完全不一样。我可以为了撞元素道歉但是我绝对没有抄袭。
要是说刚弄出来的一个草图都能说是抄袭仿风的话,那你的风格就是我的草图吗。
以及,朋友给我看的,说我抄袭他海报的,我大三做的海报,还没混圈,这种排版构图我在微博都看过好几张。我做的茶叶也都成了学你的。
最后,【我从来没有否认过看你的教程】,你说你教程删了没有办法证明自己,我以前也说过我可以替你作证你写了教程。花样年华也是线下练习跟利益没有一毛钱关系。我也从来没有删除过别人的评论。【但是我也没有抄袭没有仿风。】主催看客们都不瞎如果大家都觉得我们相似的话你自己也讲过撞了不可怕谁丑谁尴尬的话,我也承认我自己作图不好看很丑,我也从来没说过我自己作图好看,同类风格的情况下你更好看为什么还来找我,明显是不一样的风格才会有主催来找我。
最近事情很多真没想到还会发生这种事忙毕业乱七八糟的一堆。
言尽于此吧,以后是要咬住我不放还是要挂要怼随便你们。朋友们也不用再告诉我了,怎么说是别人的自由我无权干涉。我继续做我自己的新风格就好。
顺便指路我的风格是最新的【暴风雨】【将灵】。
正在找跟我构图很像的哪张海报,找到了会发上来,然后老老实实不混圈子发图老老实实做我的小封设不碍太太们的眼了。
毕竟相信我的人不问我一句,一句都不问。不相信我的人怎样都不会相信。我不想也不会辜负别人的相信,那是最宝贵的。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