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川息

以吻杀我/地藏无尽不思议
QQ: 2712597327
商务对接:2505945961

【龙隐】取自—伤哉龙受困,不能越深渊。上不飞天汉,下不见于田。蟠居于井底,鳅鳝舞其前。藏牙伏爪甲,嗟我亦同然。
并非潜龙,而是龙主动隐去,三界不见六族不寻百世不闻。
碎碎念算是刷机前的最后挣扎。
【识也】作品中的其中一套,【龙隐】白版,其实黑白两套男女都可以,夏天防晒秋天挡风,想弄得低调一点,矜贵公子外出游玩路遇鹤山青莲,所以后面的一个是鹤山一个是荷也,之前发过名字,但是你们应该以为单纯是我的碎碎念💃💃💃后面还有三套。自己构想的是两件,衣服外面披一层纱,想做低调一点的,所以之后的每一套又衍生了一个同色刺绣的,也就是说在黑衣上纹样用黑线绣酱紫,所以取得【龙隐】。龙有参考古画补子。至于另外几套什么时候发就要看我什么时候把所有图排完整理好发九图和设计说明了。给店主的龙并非这个龙,至于为什么不发完稿,我故意的。
评论一直bug回复不了吗是哭惹😭统一说一下吧,出给华黛了,华黛原创上新预告群,群聊号码:707375979

评论(11)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