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川息

以吻杀我/地藏无尽不思议
QQ: 2712597327
商务对接:2505945961

○【蝴蝶夫人】胶带授权@阅后即焚-手帐研究所 [爱你]

○灵感来源于《蝴蝶夫人》

○故事以二十世纪初日本长崎为背景,美国海军军官平克顿经婚姻掮客介绍,娶了年仅十五岁的日本艺妓巧巧桑(即蝴蝶夫人)为妻,但这位美国佬对此桩婚事则抱持游戏态度,新婚不久后即随舰队返回美国,而巧巧桑仍不改初衷,终日痴心等待,结果竟换来丈夫的恶意抛弃。待三年后平克顿返回日本时,则带来了真正的美国妻子,并且要求带走与蝴蝶夫人所生的小孩,蝴蝶夫人应允“丈夫”的请求,而自己却以自杀的方式,结束这场婚姻悲剧。
做的时候是按照故事叙事画了九张的,做展示的打乱了,主要的几张是蝴蝶夫人的婚礼/丈夫返回美国/丈夫带走孩子/蝴蝶夫人自杀。
目前想授权做胶带贴纸/珐琅烤漆徽章/小裙子【汉元素或者Lolita】
欢迎店家带价来问❤小姐姐说如果有店家想做小裙子可以一起联动啦!!!

评论(18)

热度(5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