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川息

以吻杀我/地藏无尽不思议
QQ: 2712597327
商务对接:2505945961

-·【凤凰于飞】【凤弋】取自

凤凰鸣矣,于彼高冈。

梧桐生矣,于彼朝阳。

菶々萋萋,雍雍喈喈。

君子之车,既庶且多。

君子之马,既闲且驰。

矢诗不多,维以遂歌。
做了两版【凤凰于飞】是第一版华丽婚服,隆重繁杂。【凤弋】是第二版简化的【凤凰于飞】,有的姑娘喜欢红色又不想太华丽,可以非婚等平常时候穿。大体概括为结婚的凤凰和平常的凤凰。
印花绣花织金感觉都可以,但是绣花效果更好一点~

-·看香蜜的脑洞。
实在是看得我心绞痛。锦觅和凤凰明明隔着血海深仇现在一魔一仙就很好了,为什么非要在一起呢。种种磨难不是为了考验你们而是告诉你们不能在一起啊。
毕竟凤凰他妈杀了锦觅她妈。
凤凰表妹杀了锦觅一家。
锦觅杀了凤凰。
看到凤凰抱穗禾我就不淡定了四十米大刀穿透你个大母鸡!!!我香蜜女孩今天就要喝鸡汤!!!
难道真的是同病相怜的人不能互相救赎吗。
求求我的心肝大宝贝大龙赶紧吃陨丹,我给你做老婆好不好。别再受苦了。
凤凰终究是凤凰。
高傲一世,涅槃重生。
嗯……我爱凤凰更爱润玉,所以要给润玉的昙花,做!两!套!为你疯狂打call!!
锦觅就明制吧,刚好快冬天了1551
【凤凰出掉之前实在是无心发锦觅润玉,求求各路神仙观音菩萨如来佛祖润玉天帝超越妹妹快点帮我出了吧🙏🙏🙏】

评论(23)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