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川息

以吻杀我/地藏无尽不思议
QQ: 2712597327
商务对接:2505945961

○藏在傍晚的风起云涌困倦了一夜
你别等了
不归的人还是不归 ​​​

○难以言说的翻江倒海最后都成了沉沉夜里一杯接一杯的锁链,不得长久,所幸刚好可以困住黎明前的所有梦境。
利泽床头的那本书已经很久无人问津了。
每翻一页,都是缱绻。 ​​​

○大概每个人都有一时片刻这般想法,恨不得化笔成刀,弹指间斩尽宵小灭绝谄媚,不公成烟攀附成鬼,可这寥寥半世下来已没了当初的侠气热血,算不得岁月静好倒是看着这些魑魅魍魉也并非一无是处,仙有仙的活法,鬼亦有鬼的所处,纠妖成人并非正途,化身为魔亦并非邪道。
你来吧,我与你喝一杯可好。 ​​​

○我不再奢求往万物里浇筑你的魂,你终会拨醒我窗前的风。 ​​​

○可有什么临山靠水的好去处让我住一住,此后相隔也算做是山海。 ​​​

○那些个千回百转辗转反侧的夜都被冠以触手可及的堂皇疾病,看起来无奈又决绝,只是我要你,不能明目。 ​​​

○藏在傍晚的风起云涌

○我不想欢喜,我只想皈依。

○一路上你踏风而来抚水而去
行过千山看遍万雪
世间种种皆有情于你 ​​​

○为了活着活的痛不欲生大约是一些人的常态,生活的刀枪剑戟像是风一样穿过身体呼啸而过,随之奔腾而来的还有每分每秒赏给你的斧钺钩叉,巴掌一样打在脸上,八月身裹烙铁,腊月难着单衣,唯有春秋的片刻歇息时被迫迎来带着血味的狂风暴雨下在骨里,在沼泽里开出最干净的花,尸堆里生出最美的香气。他不让你说话,只能做个哑巴。

○那些为付新作强说愁的年月太美好了。带着日落时分的蹁跹颜色,你以为那三五失意已是生活的全部却不知那只是孩童被强迫碾碎骨肉食其锋芒长成为人的避难所。
人总有一死。
但是很多人,已经死了很多年了。
配不得落雪无声,那太过皎洁。
那只能算作是命运披星斩月万劫重重里的一声叹息。

○醒来觉得爱你甚是辛苦,思前想后还是放弃的好却总是不能,仿佛火上行走海底深睡,不是想停止就可停止,万般苦难只得生受。 ​​​ ​​​

○给我一座河流不停的山,用你哑然的痛,筑世外一隅。 ​​​

评论(1)

热度(57)